close

今天要介紹這間店家是位於台中大遠百三樓的「woosa洋食パンケーキ 屋莎洋食鬆餅屋」 是好閨蜜第一次為我慶祝生日所挑選的店家

 
黛安娜我呀~不是一個很愛吃甜食的人(你覺是我怕胖嗎?不是的...我真的對甜食的慾望很低,除非生理期有需求的時候),但「 屋莎洋食鬆餅屋 」卻讓我會愛上它、會想念它的舒芙蕾厚鬆餅。
 
第一次黛安娜來的時候來不及拍照跟大家分享著很療癒人心的美食,這次不是生日聚餐而是女人的下午茶時刻,當然黛安娜不能再忘了拍下會讓我思念的厚鬆餅餐點跟大家分享啦~
 
「 屋莎洋食鬆餅屋 」的裝潢很舒適,沒有去看看它的菜單你以為它只有賣鬆餅嗎?
不不不,它還有主餐呢~
主餐有貝殼麵、義大利麵、漢堡、咖哩飯、湯丼飯...當然還有飲品啦
剛剛有說我是來喝下午茶的,現在就趕快來看看我點了甚麼吧~
 
1、飲品-熱帶水果茶(可愛的造型茶具☺️)
對...黛安娜有少女心🤭
厚鬆餅是現場製作的所以需要20-30分鐘的時間等待,還沒來就先來杯水果茶療癒一下,當個優雅的僞貴婦😂😂😂
 
 
2、鬆餅-芒果冰淇淋鬆餅+玄米茶
下午茶的時間就是女人放鬆跟閨蜜聚聚聯繫情感的時刻,美食在女生還是會稍稍的失控的😍

看到這療癒的鬆軟,自己也莫名地微笑了起來。跟閨密分了一點點品嘗它的味道~
哇喔~不會太甜耶~~芒果的香氣在嘴裡慢慢化開了


3、飲品-玄米茶

 
3、鬆餅-抹茶冰淇淋鬆餅
我看的時候有想點....但....想到抹茶的苦味...就又點猶豫,沒想到2號閨密這麼懂我
"你想吃吃看嗎?我是蠻喜歡的等等你試試看一小塊看看"
天哪~閨密就閨密懂你的心

其實不愛吃甜的人呢~這抹茶鬆餅也許你可以考慮一下
淡淡的抹茶香、搭配一些許的鮮奶油吃起來真的不膩(如果你不排斥抹茶的話啦~)
沒記錯它好像是限定季節才有的...

 
好啦~我的推薦好店就到這裡啦~
其實每個人認知的美食定位不一
可以多品嘗不同的店家探詢你的療癒美食

 
arrow
arrow

    莫思卡未來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